南非东开普省发生巴士翻车事故 至少造成11死35伤

2018-03-29 08: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3月28日电(记者 宋方灿)当地时间3月28日,南非东开普省发生一起巴士翻车事故,至少已造成包括3名儿童在内的11人丧生,另有35人受伤送医。

事故于28日上午发生在东开普省恩格库博的萨丹斯内克附近。据东开普省卫生部门的发言人库佩罗透露,这辆巴士隶属于一个叫做“瓦尔马塞卢”的汽运公司,当时巴士上有60人,正由约翰内斯堡驶往姆塔塔。在行驶到恩格库博和埃利奥特之间的一座桥梁时,车辆突然发生倾覆,翻到路边的树丛里,车身严重变形。事故造成车内大量乘客伤亡,并被困在车内。

事发后,当地的救援部门动用机械设备强行打开车身,帮助车里的乘客逃生。另外,救援部门还出动了三架直升机将伤者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救治。库佩罗表示,截止到下午3时,已经有11人被证实在事故中丧生,另外有35人被送往医院。

“瓦尔马塞卢”公司的发言人证实了其车辆发生事故的消息,表示他们的区域经理将赶赴事故现场,协助处理相关善后问题。

萨丹斯内克在当地的谐音为“撒旦的脖子”,经常发生一些交通事故。据悉,警方已经以过失杀人罪立案调查此次事故。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