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哪些因素拖累今春空气质量

2018-04-0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此刻路面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44.3公里处的南站村南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那目前事故正在积极的处理当中,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我们再来关注到京成高速,在进京方向的沙浴桥至黄岗桥北,还有京新高速的进京方向上第桥至建平桥以及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北沙滩至京河桥,还有通燕高速的进京方向耿庄桥至北关桥,那以上道路这一时段通行压力是相对突出的,提醒大家控制好车速和车距谨慎驾驶,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在保定的张石高速蓟县站附近石家庄方向发生了一起两辆货车的相撞事故,现场是占用了超车道,受到事故影响,涞源北至西陵站石家庄方向是关闭的状态,同时后方也出现了四公里左右的缓行路段,我们再来关注到邢台地区,邢林高速的南河站西行三公里左右的位置,邢台方向发生了一起两辆小车相撞的事故,那提醒大家途径此路段要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在了解完了最新路况之后,马上来了解一组最新的新闻消息。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当地时间5号,中国就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下向美方提出磋商请求,正式启动争端解决程序,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负责人表示,鉴于美方拒绝根据世贸规定与中方进行补偿谈判,中方不得不启动争端解决程序捍卫合法权益。

看国际,沙特阿拉伯文化新闻部宣布,沙特第一家电影院将于18号在首都利雅得开张,结束沙特35年的电影院禁令。

看社会,近日有媒体发布的一则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人工岛岛头的防坡堤被海浪冲散的报道,引起社会关注,对此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回应称,相关报告涉及的港珠澳大桥人工岛岛头位置防坡堤为特殊设计,报道为不实报道。

看热点,快手和火山小视频APP已在安卓系统下架,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都已无法搜索到。在苹果APPStore里仍能搜到并下载,但无法下拉更新。快手和火山小视频APP下架后恢复时间未定。

最后来关注天气,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天重庆东部,湖北西南部,安徽东南部,浙江中部,江西东北部等地部分地方出现大雨,局地暴雨,未来一周中国多冷空气活动,南方多地降温10度到19度,西北地区多沙尘天气,大家外出要注意防风防寒,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