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宁一尾矿库发生侧漏 官方称泄漏已控制

2018-04-13 19: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洛阳4月13日电(记者董飞)河南省洛宁县官方13日对外通报,该县境内一尾矿库发生侧漏,目前泄漏已完全控制,处置过程无人员伤害。

洛宁县政府通报称,12日21时30分左右,位于洛宁县下峪镇的河南发恩德矿业有限公司石洼沟尾矿库5号溢流井拱板底部发生侧漏,少量尾矿浆流入尾矿库下游硖石沟崇阳沟内。

通报称,上述情况发生后,洛宁县委、县政府立即对发恩德矿业公司采取停产措施,市、县领导于第一时间带领分管单位及专家赶赴现场,并启动安全、环保应急预案有效处置。

截至13日12时,泄漏已完全控制,处置过程无人员伤害。侧漏原因正在调查。

工商资料显示,河南发恩德矿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对铅矿、锌矿、银矿的探、采、选,并销售自产产品,铅矿石、锌矿石、铅精粉、锌精粉的进出口业务。

 

科普图说:安全生产 不容忽视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