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基纳法索一所小学发生枪击事件

2018-04-13 23:1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洛美4月13日电(记者肖玖阳)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北部苏姆省一所小学12日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学生遇害,一名教师遭绑架。

据布基纳法索通讯社消息,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在12日下午放学时朝学校门口聚集的学生开枪,并高喊“圣战”口号。

此前,苏姆省库土古市刚发生过两起袭击。安全部门称,库土古市市长库达巴8日在自家门前遇不明身份枪手袭击,当场身亡。9日,一辆军车在库土古市巡逻时遭路边炸弹袭击,7名士兵受伤。

布基纳法索位于西非,曾是法国殖民地。2015年以来,布基纳法索袭击事件频发。今年3月2日,位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的军队总部大楼及附近的法国使馆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8名布基纳法索安全部队士兵在袭击中死亡。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