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枪手随机枪击前车司机 受害人幸运逃脱

2018-04-17 17: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警方透露,16日清晨,一名司机在美国加州南帕沙迪纳朝另一名机动车驾驶员开了两枪。

报道称,南帕沙迪纳警官罗布雷多(Shannon Robledo)说,受害者是一名22岁男子,他没有受伤,但是在逃跑的时候子弹击中他的车辆。

警方说,这起袭击看起来是随机的,并不是路怒导致。受害人也根本不认识枪手。

罗布雷多说,当天凌晨3时,受害人驾车在弗雷蒙特大道(Fremont Avenue)上向南行驶,在阿罕布拉路(Alhambra Road)上一个红灯处停下。一辆白色厢车停在他后面。

厢车司机随后下车掏枪指向受害人。受害人因为害怕马上决定逃离现场。嫌犯开了两枪,击中车辆副驾驶位。

附近一名居民听到枪声后报警。受害人时候还曾回到现场。

警方随后在该地区搜捕嫌犯和寻找证据,不过并没有收获。

警方形容枪手为一名30至40岁之间的男性,穿着黑色裤子和一件灰色或者黑色T恤。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