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中爪哇省地震致3死21伤 灾区进入2周紧急状态

2018-04-19 14: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18日,印尼中爪哇省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4公里。19日,印尼官员表示该浅层地震造成3人死亡,21人受伤,300多户房屋受损。印尼政府宣布受灾地区进入为期两周的紧急状态。

据印尼气象气候与地球物理局(BMKG)消息,18日,印尼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4公里,震中位于加布棉以北52公里处,该地为中爪哇省人口稠密地区。国家减灾机构发言人Purwo说,地震损坏了300多所房屋、几所学校和清真寺。

中爪哇省灾难管理局负责人Sarwo Pramana说,该省多地有震感,地震造成2名老人及一名13岁的少年死亡,该少年是被倒塌的建筑物压死。Sarwo Pramana说,地震还造成21人受伤住院,超过2100人已经被疏散到临时避难所。

目前,中爪哇省已宣布进入为期14天的紧急救援状态。

 

科普视频:防震知识--随身带哨子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