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购保险注意事项

2018-04-2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关注一下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17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另外我们再来关注到受到辅路车多影响,京哈高速的出京方向王四营桥车多流量大,还有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到望京西以及黄冈桥到吉祥寺桥路段也是通行压力相对突出的,您可能要多些耐心了。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在邯郸的青兰高速,黄梁梦站附近的兰州方向有两辆货车发生了追尾事故,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积极的处理当中,现场是只有中间的行车道可以缓慢通行的,受其影响,后方出现了三公里左右的缓行情况,那提醒大家途径事故路段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另外,我们再来关注到受到雾天影响,保定地区的保阜高速,东下关站的双向是禁止五轴,含五轴以上货车上道通行的,提醒您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的介绍。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雄安新区特别报道,在历经了长达20个月的编制后,4月21号,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对外发布,标志着雄安新区的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根据规划,起步区将先行开发,起步区的选址位于整个新区的西北部,处在容城和安新两座县城之间,规划利用这一区域北高中低南洼的现有地形,随形就势,形成北城中院南殿的空间格局,起步区北部是从东往西排列的五个城市组团,各组团有绿廊,林带,水系和湿地隔离,中部地区利用低洼地带恢复历史上的大英古殿,南部林甸地区结合白洋淀治理,对安新县城和村镇减量发展,改造提升,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创建关系。据了解,在起步区先期建设的则是启动区,按照规划,启动区位于起步区内,包括方城东侧两个组团的大部分,建设用地面积20至30平方公里,容纳大约30万人,昨天,央广记者实地探访了雄安新区起步区,万事起头难,起步定后程,勃勃生机已在这片土地上涌动,请听央广记者杜振、孟晓光、秦庆祥的报道。

记者:谷雨麦怀胎,立夏见麦芒。4月底,安津县大王镇小王营村,千亩一望无际,一尺多高的麦苗在春雨中奋力生长,根据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包括小王营村在内的启动区将先行启动开发,走进小王营村,街道平静祥和,63岁的村民田三友告诉记者,人们已由最初的惊喜逐渐归为平静,但规划纲要还是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了憧憬,说起新区后的生活,老田说的更多的还是持续一年多的管控。老田说因为管控,雄安三县的农民都不能靠在当地做建筑劳力养家了,对此新区在市民服务中心建设中就尽可能多的用当地群众。伴随着管控,老田注意到,村西头地里的地质勘探却紧锣密鼓的持续了一年多,这让他相信,不久之后这片土地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巨变。老田的亟待或许很快就会实现,按照规划,小王营村所处的雄安新区启动区将重点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提供优质供应服务,集聚一批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前沿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现代金融、总部经济等,由北京市援助建设的北海幼儿园、史家胡同小学、北京四中、宣武医院也都位于启动区之内,可以说启动区是一个功能齐备,相对独立的区域,建好后就可以自我运转,建设一片成熟一片,然后再开发下一个组团,从小王营村出来,沿着安新县旅游大道就到了中国羽绒之乡大张庄村,站在村北的白洋淀景区码头,春风细雨中依稀望见白洋淀里芦苇返青,白洋淀大堤上游人三三两两漫步雨中,大张庄村密集分布着大大小小一百多家羽绒厂,是我国北方最大的羽绒生产加工集散地,而根据规划纲要,这里是雄安新区南部林甸地区,将结合白洋淀治理对安新县城和周边村镇减量发展,改造提升,达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关系。在大张庄村人眼里,这场环保风暴早已开始,村民马卓家的羽绒厂门前,就是大张庄村水质监测点,一年前县环保局24小时不定时对全村羽绒厂排放的污水进行检测。新区设立后,对村里的羽绒生产企业进行了整顿,现在村里近七十家没有污水处理设施或排污许可证的厂子都处于停产状态,对此人们更多的是理解。其实在雄安三县,历史上形成了雄县素包,容城服装,安新制鞋等各具特色,产业链较为完整的传统特色小产业集群,并呈现出村镇聚集,大群体小规模等特点,吸引了不少人就业,雄安新区设立后,传统产业何去何从?很多人陷入了彷徨,三台镇北方鞋都的光环下已经危机四伏,在这里经营制鞋厂十几年的杨大哥告诉记者,看着鞋厂老板表面风光,但时至今日,北方鞋都产业集群尚未形成一家真正意义上的龙头,只见产业不见企业。

年头不好就要亏本,不挣钱,有钱的有多少啊?没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