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全境范围将普遍降温 部分地区伴有雷阵雨

2018-04-28 14: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28日电(记者京莺)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27日,意大利国家气象台预报称,从5月1日开始,意大利全境范围气温将再度转凉,部分地区伴有雷雨或阵雨。

据报道,受大西洋的低压槽影响,5月1日开始,整个西欧地区天气将会变凉,目前法国至伊比利亚半岛、意大利撒丁岛等地区,已经受到了南下冷空气影响。冷空气将逐步向第勒尼安海和拉齐奥大区扩散。

受其影响,意大利皮埃蒙特、瓦莱达奥斯塔和伦巴第大区天气将逐渐转凉,部分地区将会出现少量雨水天气。

此间,意大利东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为23摄氏度,米兰最高温度为20摄氏度;托斯卡纳地区和拉齐奥大区的最高气温为21摄氏度;南部卡拉布里亚大区的最高温度为25摄氏度;普利亚大区最高温度为24摄氏度。

意大利气象专家表示,受低压槽影响,5月1日起,意大利全国范围将会出现普遍降温,降温天气大约会持续10天左右。(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避雷技巧——迅速躲避到安全地带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