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末将迎明显降水天气 3日至4日最高气温25℃左右

2018-05-03 08:24 来源:解放网

刚刚结束了“五一”小长假,上海的最高气温就猛地跌去了近6℃。好在已入仲春,最高气温25℃上下的天气也挺舒适。只是在冷暖空气的不断“博弈”中,本周末又将遭遇集中降水。

2日,上海遭遇轻度空气污染,随手拍下的街景图上,天空都“灰秃秃”的。

冷空气影响下,上海气温也随之下降,从前一日超过31℃,到2日最高气温仅25.4℃。加之风力较大,西北风4-5级阵风6级,和前几日的“高温”相比,总体体感还算舒适。

3日至4日两天,上海最高气温均在25℃左右,湿度也不算高,体感较为舒适。但是紧接而来的周末,又要下雨了!周六开始到下周一,上海将出现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相对集中降水出现在5日后期到6日。而在阵雨的“骚扰”下,周末两天最高气温继续下滑,在22-24℃上下。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计,下周中后期转为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基本在18-25℃之间。

责编:袁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