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一小区发生火灾致3死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2018-05-04 04: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合肥5月4日电(记者赵强)据安徽省公安消防总队合肥支队官方微博消息,5月3日13时43分,合肥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包河区巢湖南路胡岗小区一住宅发生火灾。接报后,消防支队立即调派两个中队6部消防车前往现场处置,14时30分明火被扑灭。过火面积约90平米,事故造成3人死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地媒体报道称,在小区17号楼前,已拉起了警戒线,多位民警和消防人员出入现场。随后现场民警和望湖街道的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是小区17号楼一租住户家中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救火,明火被扑灭后,民警和消防人员在现场发现了几具遗体。附近居民称,起火居民家平时从事电瓶生意。

当日下午5点20分,现场一位消防负责人向记者确认,在火灾发生后,消防人员和公安民警在事故现场发现有三人死亡,其中两名大人和一名幼童,目前事故原因和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