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沙尘暴齐袭印度逾百人亡 恶劣天气再肆虐

2018-05-05 10: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北部多邦遭雷雨沙尘暴侵袭,逾百人死亡,印度气象局预测,多个北部地区,从当地时间5日开始,未来几天可能再度出现恶劣天气。

印度气象局预测,查谟和喀什米尔邦、喜马偕尔邦部分地区5日可能出现伴随暴风的雷雨,北阿坎德和旁遮普预计有沙尘暴。

印度气象局还预测,热浪可能同时侵袭拉贾斯坦邦西部。

此外,查谟和喀什米尔邦、喜马偕尔邦7日可能再度出现伴随暴风、冰雹的雷雨,北阿坎德邦、旁遮普邦也预计有夹杂沙尘暴的雷雨。

在7日同一天,东北部的阿萨姆邦、梅加拉亚邦、那加兰邦、曼尼普尔邦、米佐拉姆邦和特里普拉邦将有大雨,拉贾斯坦邦会有雷雨和沙尘暴。

印度北部多个邦,2日晚间遭沙尘暴及雷雨侵袭,造成上百人丧生。据此前消息,沙尘暴所到之处,许多房屋被夷为平地,因此有很多民众在睡梦中被压死。

有北方邦居民表示,由因为担心风暴再次来袭,他们不敢入睡。

目前,救援队伍还在各个灾区的废墟中进行搜救,希望能够找到生还者。(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避雷技巧——迅速躲避到安全地带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