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孟津:4人寻衅滋事引发交通事故 致4死2伤

2018-05-06 17: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郑州5月6日电(记者李亚楠)记者从河南省孟津县获悉,3日凌晨,当地发生一起寻衅滋事引发的交通事故,导致4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已有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6日下午,孟津警方发布详细通报称,现初步查明:5月2日晚,乔某晶、梁某娇、李某在孟津县城某烧烤店聚餐饮酒,与邻桌许某楠、邱某涵等人发生争吵。当晚23时40分许,乔某晶等人离开时双方再次发生争吵并撕扯。许某楠遂打电话让其三名初中同学赶往现场,并到烧烤店厨房找出剖鱼刀,本欲驾车离开的店主乔某旗见状后予以阻止。

随后,同在该烧烤店与他人饮酒的邢某峰看见其朋友梁某娇与许某楠等争执,便驾驶店主乔某旗的轿车,拉载乔某晶、梁某娇、李某驶离现场。许某楠即让已赶到现场的三名初中同学驾乘两辆轿车追赶。当邢某峰驾车行至黄河路与小浪底大道交叉口附近时,车辆失控侧滑冲上人行道,导致两名行人以及乘车人乔某晶、李某死亡,邢某峰、梁某娇受伤。

目前,许某楠等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于案发当天被依法刑事拘留;经鉴定,邢某峰血液酒精含量为124.4mg/100ml,属醉酒驾驶。

孟津县表示,办案机关将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枉不纵的原则,依法进行调查处理。相关部门将继续全力做好善后事宜。

 

科普图说:这些危险驾驶恶习,你中几条?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