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61线伸港路段货车掉螺丝 部分车道封闭

2018-05-07 16: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61线西滨快速道路北上167公里伸港路段,5月7日中午有货车行经该路段时,装载的螺丝掉落路面,后方车辆闪避不及,有多台车受波及,有部分车道因此封闭。

彰化县警察局和美分局伸港分驻所长廖仁蔚5月7日指出,一辆载满螺丝的货车5月7日中午行经台湾61线西滨快速道路北上伸港路段时,车上所载运的螺丝掉落路面。

当地警方表示,货车上的螺丝掉落后,小货车司机虽然实时发现,不过大批的螺丝洒满路面,当时在快速道路行驶的车辆来不及闪避,有多辆轿车因此爆胎,也有车子停在路肩,交通因而受阻。

当地警方获报前往现场处理,同时协助货车司机帮忙清理路面,不过截至下午2时为止,该路段只有开放内侧车道,仍未完全恢复正常。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