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致一人被困 河南商丘消防成功救援

2018-05-14 17: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商丘5月14日消息(通讯员刘辉 张蕾)5月14日凌晨00点58分,河南商丘永城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永城市永芒路顺河路段发生车辆追尾事故,有人员被困车内。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展开营救。

到达事故现场后,指挥员发现系两车追尾,经调查询问得知,两车在行驶过程中,疑似面包车不慎追尾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前档风玻璃严重破损,面包车副驾驶处严重变形,一人被卡在副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下达救援命令:组织人员携带破拆工具对面包车副驾驶进行破拆,为防止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在救援过程中,救援人员仔细观察,小心谨慎。经过近10分钟的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消防人员将其移交120急救人员进行救治。

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图说:行车贴士——汽车追尾,谁的错?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