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暴袭击美东北部 纽约中央车站关门乘客滞留

2018-05-16 16: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美国东北部地区遭到强风暴袭击,受天气影响,纽约中央车站大量列车晚点,众多乘客滞留。

媒体画面显示,大量乘客挤在人满为患的车站内,几乎动弹不得。为了避免更多乘客涌入,纽约中央车站将车站入口关闭。

报道称,美国东北部地区遭强风暴袭击,大风刮倒树木,将铁路轨道截断。大量列车取消或延误。

开往哈莱姆地区的列车暂停运行,大都会北方铁路纽黑文线和哈德逊线部分路段恢复运营,列车限速行驶。

倒下的树木还对居民安全造成了威胁,已有3人因被树木砸中而丧生。其中纽约州纽堡的一名11岁女孩和康乃狄克州丹伯里的32岁男子均在树木砸中车辆后丧生,还有一名遇难者来自康乃狄克州的新费尔菲尔德。(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遇龙卷风时的逃生技巧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