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儿童彩妆安全不容忽视

2018-05-3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此刻路面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先生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时候呢北京的各条高速基本上都已经恢复了平稳运行,但是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到五元桥路段依旧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建议您绕行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另外通燕高速进京方向白庙收费站!后方呢是有两公里的排队路段,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东五环北向南方向环铁桥到平房桥呢也是通行不畅,另外七棵树桥有事故发生并占据中间的车道,请途经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两侧车道并线,现在来看一下海滨高速驶往秦皇岛方向之前在剑河服务区附近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河北方面保阜高速冀晋主线站山西方向目前通行压力较为集中,缓慢通行有1.3公里,另外张涿高速涿州方向李加家铺隧道内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请途经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行车道上并线好修奇一下,就说您这里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996新闻抢先报

主持人(高雅):996咨询领先一百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的技术审评结果,宫颈癌去HPV疫苗溪芮式的接种对象年龄延长至45岁,已获得批准。

看热点,前两天在广西南宁,考生赖某在参加大型汽车科目二考试过程中竟掏出手机打电话给教练询问灯光的操作,我打大灯还是雾灯,随后赖某被取消考试成绩并停考一年! 最强临时抱佛脚网友表示灯都没用明白就开车开着车还敢打电话这种马路杀手不能留。

看社会,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修订草案》提请二次审议,条例提出,老年人患病住院期间不能自理的其子女所在用人单位应当给予独生子女每年累计不超过15天的护理照料时间,给予非独生子女每年累计不超过七天的护理照料时间。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今天白天晴见多云!

北转南风二三件四级最高气温33度,最小相对湿度15%夜间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8度,最大相对湿度60%未来三天天气晴热,空气干燥,紫外线强,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晒补水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

修奇:第一热议,六一临近演出扎堆,大人的化妆品涂在孩子脸上真的合适吗?儿童彩妆安全不容忽视!第一调查微信链接随便点开,您可能会被陌生人追踪。商家卖微信,并为权限牟利,点链接就能找到你!996生命线,男子被蚂蚁咬伤险些丧命小小虫咬伤也可能有大风险。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