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一公交车翻下山路 至少13人遇难

2018-06-01 23:1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1日电 尼泊尔帕尔巴地区1日早晨发生一起公交车翻下山路事故,造成至少13人遇难,多人受伤。

《加德满都邮报》报道称,在13名遇难者中,有2人在送医途中不治身亡。

《喜马拉雅时报》援引当地警方的表态称,所有遇难者都是来自于尼泊尔坦森地区。当时车上共有27名乘客,且大部分来自于同一个公司。

此外,事发地所在区域属于山地地形,且从昨晚就开始下大雨,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救援工作。事故的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尼泊尔公交车翻下山路或冲出道路的事故时有发生。今年5月13日,尼泊尔普善地区发生一起公交车冲出道路事故,导致5人遇难。

尼泊尔大部分山区道路狭窄且崎岖,加上不少公交车车况不佳又经常超载,事故数量难以在短期内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尼泊尔逐渐进入雨季。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