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一超市深夜起火 当地消防紧急处置

2018-06-06 17: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安庆6月6日消息(通讯员李杰)6月5日晚10时40分许,在安徽省安庆市迎宾西路与集贤北路交口附近,一家临街的超市突发火灾,屋内火光闪烁、不断冒出大量浓烟,情况紧急。附近群众急忙报警求助。

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扑救。此时店内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在向报警群众询问了解现场情况和进行火情侦察后,消防官兵一边断开火场电源,消除安全隐患,并对阻碍的铁门进行破拆;一边组织人员迅速铺设水带干线,进入着火店内,利用高压水枪对屋内的明火进行控制。

经过紧张的扑救,店内靠近卷闸门玻璃位置的明火被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又对现场残火进行彻底清理,确保无复燃危险。本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安庆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夏季高温炎热,火灾易发高发;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及时发现和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