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两车会车时发生碰撞 致6人受伤

2018-07-04 21: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事故造成皮卡车严重变形

事故造成一辆皮卡车严重变形

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国家应急广播网河池7月4日消息(通讯员郑学青)7月4日8时许,广西河池市宜州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与一辆轻型货车会车时相撞。事发后,当地交警、医疗、消防等多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

据悉,事发路段位于河池市宜州区城北往罗城县方向二级路2公里处,一辆蓝色皮卡车与一辆轻型货车在该路段会车时发生严重碰撞,事故造成轻型货车侧翻在路边,皮卡车则严重变形横在路中间。

此次交通事故造成6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受轻微伤的5人已被先期抵达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剩下一名受伤较重的女司机被卡在严重变形的皮卡车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在为被困人员做好必要的保护措施后,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门及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