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一起交通事故致7死2伤 同一家族5人遇难

2018-07-11 0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7月10日电(记者莫成雄)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巴西东南部圣保罗大都会的瓜鲁柳斯市(Guarulhos)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2人受伤,其中5名遇难者来自同一家族。

据当地警方称,当天下午6点左右,在瓜鲁柳斯至纳扎雷保利斯塔(Nazare Paulista)公路36公里处,一辆白色轿车行驶中突然失控,冲入对面逆行车道,与迎面一辆载有同一家族7人的红色轿车相撞,两车严重损毁变形。

事故造成白色轿车上的一对男女和红色轿车上的同一家族5人当场死亡,其中红色轿车遇难者中有两名7岁和11岁的小孩。另外,红色轿车上还有两名少年受伤,年龄分别为12岁和15岁。

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称,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肇事白色轿车超速行驶。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