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石佛寺突发火灾 未现人员伤亡

2018-07-24 19: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南阳7月24日电(记者刘鹏)来自河南省镇平县官方的消息称,今天(24日)午间,该县石佛寺镇突发大火,经全力扑救火势已被扑灭。经初查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通报称,7月24日13时10分左右,石佛寺镇玉博路一商铺突然失火,后引发临近商铺相继着火。火灾发生后,石佛寺镇党委、政府迅即组织公安消防部门及周边群众全力扑救。14时20分左右火势被扑灭,经初步核查未发现人员伤亡。

公开资料显示,有着“中国玉雕第一镇”之称的镇平县石佛寺镇是中国最大的玉雕产品加工销售集散地。

记者从现场目击群众传来的视频中看到,火灾发生后,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并传来疑似爆炸声。在着火点紧邻的停车场内,有车主匆忙将停放的车辆移走。有群众称,事发或因液化气爆炸引发。

当地官方在通报中表示,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