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货车侧翻驾驶员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8-07-31 12: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洛阳7月31日消息(通讯员郭抗抗 张蕾)7月31日凌晨3时57分,洛阳市老城区消防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洛阳市邙山乡井沟村路段,一辆货车侧翻至路旁沟渠内,驾驶员被困车中。接到命令后,老城大队迅速出动3辆车15名官兵赶往事故现场。

4时10分,官兵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封锁警戒并立即展开侦查。指挥员带领两名战士首先对变形的车头进行观察,并与被困人员对话了解其身体状态。经了解,被困人员意识清醒,除头部擦伤外暂未发现任何损伤,左腿到腰腹部位置被安全带牢牢缠住无法动弹。了解情况后,中队立即采取措施。指挥员将身子探入车内解开安全带扣,两名战士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对被困人员进行缓慢拖拽。20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送至医院进行抢救。

救援结束后,中队将现场移交给交警,收整器材并返回。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