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吴哥窟景区发生车祸 三名中国游客受伤

2018-08-07 00: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暹粒8月6日电(记者黄耀辉)中国广东三名游客在柬埔寨暹粒吴哥窟景区内发生车祸,导致一人重伤,一人中度骨折,一人轻伤。

事发时间为6日下午2时许,来自中国广东的一家三口乘坐当地“嘟嘟车”游览吴哥窟过程中,与一辆越野车相撞,造成“嘟嘟车”倾翻。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夏永宏领事获悉后,随即赶到现场协助处理相关事宜。

目前伤者正在皇家医院进行紧急抢救,其中重伤者需去金边接受手术。

事故现场,越野车撞上吴哥窟内寺庙的墙壁,车辆前挡掉落,“嘟嘟车”受损严重。

当地旅游部门提醒,在吴哥窟景区内,大部分车辆行驶速度较快,请尽量选择乘坐汽车,如乘坐“嘟嘟车”须小心驾驶。“嘟嘟车”为东南亚景区比较常见的公共交通工具,多为自动三轮车。(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