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火灾死亡人数升至96人 目前还有6人在重症监护室

2018-08-15 09: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希腊消防部门消息称,7月23日,希腊发生的火灾导致的死亡人数上升至96人。目前有29人留院治疗,其中6人在重症监护室。

据报道,火灾发生后有187人因烧伤入院,此前有消息称其中12人死亡。如今一名被严重烧伤的68岁男子在医院去世。

据卫生部数据,目前有29人留院治疗,其中6人在重症监护室。此外,还有一名儿童在儿童医院接受治疗,他的情况尚佳。

7月23日,希腊发生数起大型火灾,主要在阿提卡地区。在40摄氏度的高温下,12级强风使得形势恶化,消防员因此无法灭火,形势失控。阿提卡东部有数十人死亡,约190人受伤。

据消防部门消息,目前有2名死者未经辨认,他们的亲属没有寻找他们。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