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坍塌大桥桥下清理废墟时着火 未造成伤亡

2018-08-17 20: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据在灾难现场的消防员代表对记者称,位于意大利热那亚垮塌公路桥下的一座仓库8月17日早上起火,但未造成伤亡。

据报道,在清理瓦砾作业期间,其中一座仓库发生火灾。 其初步原因是锯切钢结构产生的火花。消防队员证实,情况已得到控制,着火被迅速扑灭。无人因该事件受伤。

16日,救援人员在垮桥区继续进行搜救行动。搜救行动借助挖掘机和机镐进行,以拆分大型混凝土砌块。消防员称,16日晚既没有找到幸存者也没找到死者。

此外,迄今尚未确定失踪人员的确切人数。 据热那亚首席检察官弗朗西斯科·科齐称,废墟下可能还有10-20人。

当地时间8月14日11时36分,意大利A10高速公路热那亚“莫兰迪”大桥,近200米桥面突然坍塌。事发时,有30余辆汽车正在高速公路桥面行驶。路桥坍塌过程中,十几辆汽车、包括3辆重型货车和桥面一起坠入地面和河道。据该市最新消息,事故造成数十人死亡,15人受伤。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约20人下落不明。

8月18日将在热那亚为死者举行国葬。意大利宣布这一天为全国哀悼日。(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