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5州发布高温预警 纽约将迎热浪袭击

2018-08-28 16: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美媒报道,虽然立秋已过,但一股热浪本周将从美国芝加哥转移到纽约市。包括缅因州、阿肯色州在内的15个州发布了高温预警或建议。与此同时,美国中西部地区本周将迎来大风、冰雹等恶劣天气。

本周,美东大部分地区气温会保持在华氏90度以上,而由于湿度较大,体感温度会超过100华氏度。美国国家气象局称,高温和高湿度的结合将导致热病风险增加,在室外运动期间和长时间暴晒都有可能引起热应激。而小孩,老年人,没有空调的人,以及参加剧烈户外活动的人将最容易受到高温影响。

目前发布高温预警的州包括佛蒙特州,密苏里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田纳西州,缅因州和马萨诸塞州。

据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威灵市芝加哥行政机场的气温日前达到华氏93度,与历史同期最高温度持平,体感温度达华氏106度。

 

科普短视频:防暑降温的正确打开方式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