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货车追尾公交车致6人受伤被困 消防急救援

2018-09-04 20: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事故车辆

事故车辆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9月4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宋健)9月4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龙安镇大坪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公交车发生追尾撞击,导致公交车侧翻路沟内,车内6名乘客受伤被困。

8时03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派平武县东皋湾消防中队3辆消防车、18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处置。

8时20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通过侦察询问得知,事故发生后,公交车门一侧被山壁所挡无法进出,未受伤的乘客已经通过窗户逃离,另有3名老人、2名中年人、1名小孩共6名乘客受伤被困车内,其中,小孩伤势较重。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了解情况后,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救援人员迅速从车窗进入车内,询问每名群众受伤情况后,采取相应措施将他们一一抬上救援担架,与车外的救援人员一起托举着担架,将他们慢慢送至车外。8时50分,6名受伤群众全部获救,并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