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两车追尾致1人被困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2018-09-12 18: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漯河9月12日消息(通讯员张彦军 张蕾)9月11日22时8分许,河南省漯河市新店镇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造成1人被困。郾城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一辆城市主战车和一辆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半挂车与前车追尾,半挂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腿部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救援人员分成两组,一组负责使用扩张器和撬杠等工具打开车门,另一组负责撬开车头天窗,进入驾驶室帮助驾驶员脱困。经过消防官兵的不懈努力,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消防部门温馨提示: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谨慎驾驶,特别是夜间行车,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行驶安全。

 

科普图说:行车贴士——汽车追尾,谁的错?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