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两车迎面相撞致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8-08-22 16: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安阳8月22日消息(通讯员李国强 张蕾)8月21日11时37分许,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东石井岗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造成一人被困。接警后,辅岩路消防中队迅速出动2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11时55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下达救援命令:警戒组开展现场警戒,并扩大警戒范围;救援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内的座椅及方向盘进行破拆作业。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出行时要谨慎驾驶,在危险路段、转弯处等地方要减速慢行,看清路况,避免事故发生。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