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两部门开展网约车、顺风车行业大检查

2018-09-12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你好冠文。

冠文:好的修奇,来关注一下这一个整点的最新交通情况,先来关注一下北京,为您刷新一下目的在北五环的广顺桥到阳山桥目前来说是东西双向都是行驶缓慢的,而且现在来看已经持续在一个半小时以上了,那所以行驶在北五环的朋友们建议您避开这个路段,是在广顺桥到阳山桥的东西双向。那另外上一时段交通事故是在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的张家湾北桥,那这一时段关注到现场已经是处理关闭了,交通正在逐步恢复当中,提醒后车一定要耐心等待一下。那另外这一时段在北六环的西王路东桥东向西方向也是有一起事故发生,那这一起事故影响后方车辆,现在是有排队的情况,现在队尾也已经是接近了东桥,那所以建议大家这一时段如果您在北六环东向西方向行驶,还要多多注意了。那另外这个时段的河北,关注到目前在石家庄地区的石太高速发生交通事故,那现在河北省界站的太原方向目前通行压力是比较大的,那现在后方车辆缓行已经是超过了十公里,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目前石太高速的秀林站目前是双向关闭的,那另外在唐山地区这一时段沿海高速丰南西站天津希望方向车流量是比较大的,后方车辆目前是有缓行三公里,提醒后方车辆一定要小心注意。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

第一热议,两部门开展网约车,顺风车行业大检查,交通部等入驻嘀嗒等平台公司。

第一调查,培训机构违背包装无资质大学生当老师,为何敢把教师资格证当摆设?家长又该如何选择?

996生命线,热播剧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火海痛失爱子,火灾中呼吸道灼伤该怎么办?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受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影响,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黄色警报,详细的情况我们来连线国家海洋预报台海况分析师范佳妮,你好佳妮。

主持人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海况,那么受到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的影响,国家海洋预报台今天也发布了海浪黄色警报,那首先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受影响最大的南部海域,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南海北部由昨天三到五米的到到巨浪,更是增大为了四到六米的巨浪到狂浪,广东西部近海海域也是出现了3到4.4米的大浪到巨浪,海浪的预警级别是黄色,另外在广东的东部,海南东北部近海海域海浪会稍小一些,但是也会有两到三米的中到大浪,预警级别为蓝色,提醒附近海域的船只一定要注意避免在岸边进行活动,那么这次灾害性海浪明后天仍将继续,影响到南海和北部湾海域,同时今天上午国家海洋预报台也发布了风暴潮黄色警报,依然是受到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的影响,从今天开始一直到周五上午,广东,海南省和广西沿海将会先后出现一次风暴潮的过程,那么相关单位也要做好防御风暴潮的应急准备工作,随时做好防潮的准备。好,这一时段就是这样,主持人。

主持人:好的,感谢佳妮。接下来我们也通过一个短片来了解一下台风来袭,我们到底该在家里做点什么准备呢?

老公,电怎么停了?

可能是因为外面打雷下雨吧?这鬼天气,十有八九是台风要来了。

那我赶紧去把门窗关好,强子,咱家车停哪了?可别像去年似的停在大树边上被砸了。

放心吧,停好了,我找了一个空旷的停车场。

这雷打的真吓人。

妈,天气预报说今天台风会来,您和我爸这几天就别出门了。

好,强子昨天买了好几桶矿泉水,还买了好多大米和蔬菜,你放心吧,这两天我们就在家看看电视,不出门了。

你们用电也要注意,真要刮台风了别看电视。

好,差点忘了,我养的花还在阳台上放着呢,得赶紧搬到屋里来。

妈,你歇着,我来搬。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台风来袭备吃喝,检查门窗关电源。

主持人:好的,关注完了极端天气之后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地区今天的天气变化,今天下午是多云的天气,在山区会出现阵雨,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9度,今天夜间多云渐晴,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18度,相信大家这两天感受到了早晚略感寒凉,因为昨天晚上我开着空调睡觉,早晨起床打开卧室的门之后发现好像外头比屋里还要凉一些,所以提示大家在这样的季节,尤其要注意调整您的着装和室内温度,预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