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南部发生爆炸 数十人受伤

2018-09-16 19: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马尼拉9月16日电 综合此间媒体报道,16日中午菲律宾棉兰老岛桑托斯将军市(General Santos City)的一家药店前,一枚简易爆炸装置爆炸,数十人受伤。

爆炸发生时,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正在吕宋岛北部土格加劳(Tuguegarao)市视察台风“山竹”造成的破坏。

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罗计发表声明,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桑托斯将军市的爆炸事件。

罗计表示,在国家正受到台风“山竹”影响的不幸时刻,发生这样肆无忌惮的袭击事件,当局誓言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网站消息,当地警区发言人阿尔德林·冈萨雷斯说,爆炸发生在中午11点40分左右,地点是巴兰杰·拉邦戈尔(Barangay Labangal)的一家药店外面。

据菲新社报道,警方调查人员目前正在核实有关爆炸发生前,一辆摩托车上的两名乘客将一个包裹掉落在爆炸地点附近的报告。(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