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丹一挂车失控挂在悬崖边 当地消防紧急处置

2018-09-17 17: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南丹9月17日消息(通讯员李苑君 李举琳)9月17日9时许,G75兰海高速南丹出口匝道10m处一辆挂车发生车祸,致1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广西河池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丹中队前往处置。  

9时18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一辆运送快递的挂车车头半挂在高速路的护栏上,司机被变形的车体卡住双腿无法动弹,车头下方就是十几米深的悬崖,车辆随时有坠崖的危险,情况十分危急。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体进行破拆,扩张救援空间。20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所幸的的,被困司机只是腿部受到一些擦伤,并无大碍。

据挂车司机说,事发时正下着大雨,当车辆行驶到该路段时刹车打滑,车体失控,导致事故发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