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那不勒斯市一栋居民楼发生爆炸致1死2重伤

2018-09-18 13: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18日电(黄鑫)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意大利南部那不勒斯市一栋居民楼发生爆炸。居民楼内的一户居民住宅突然起火爆炸,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

据报道,17日早晨,在那不勒斯市西班牙地区的唐乔瓦尼•闽佐尼大街的一户民宅,一位66岁的老人引爆了住宅内的煤气。爆炸造成老人当场死亡,她的儿子和女儿身受重伤。

爆炸发生后,警察、消防警员和救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医护人员证实,66岁的老人在爆炸中死亡,她的儿子和女儿伤势严重,被救护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据警方消息,爆炸发生的前几天,当地法院曾派出法警向老人送达法院通知,要求她和家人在9月17日前搬出住宅,否则法院将派出法警强行驱逐。

法院收房通知下达后,老人的儿子曾向邻居放出口风,称如果法院前来强行收房,他宁愿把房屋炸毁烧掉,也不会交给法院。结果在法院限定收房的最后一天,发生了这起爆炸事件。

由于在爆炸中身亡的老人在死亡时距离引爆点最近,警方初步怀疑,是她引发了煤气爆炸。关于爆炸的具体原因以及相关房产纠纷案,当地检察机关已经介入调查。(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