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腾冲:越野车侧翻致3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8-09-25 19:3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腾冲9月25日消息(通讯员王宵)9月23日14时30分,云南腾冲发生一起越野车侧翻事故致3人被困,情况紧急。腾冲大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14时42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一辆越野车在转弯处因车速过快,撞上护栏后冲入陡峭深沟,深沟坡度80度,深度40余米。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将消防官兵分成两组:第一组官兵协同交警对现场进行警戒,为救援行动创造安全的环境;第二组官兵携带安全绳、多功能救援担架和破拆器材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援。经过确认,3名被困人员不同程度受伤。消防官兵对车辆进行破拆开辟救生通道,经过20分钟的救援,将第一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随后相继将其他两名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何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