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将迎强暴风雨 高密度建筑和树木威胁安全

2018-09-27 10: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据天气预报显示,一股强冷空气正在向美国东北部三州地区蔓延,在当地时间26日晚些时候,纽约和东北部地区将迎来暴雨和暴风雨天气。

据AccuWeather气象学家瑞恩·亚当森(Ryan Adamson)表示,从加拿大蒙特利尔(Montreal)到纽约州雪城(Syracuse),恶劣天气将不断向I-95号州际公路靠近。

此次暴风雨天气破坏力强,将威胁到的地区人口密集度大约为10万人口/平方英里,6000多万居民受到该恶劣天气影响处于危险之中。

据资深气象学家亚历克斯·索斯诺斯基(Alex Sosnowski)表示,由于恶劣天气影响的地区人口密集度高,地面建筑及其他物体呈饱和状态,狂风暴雨导致树木掉落对人的生命和财产造成巨大威胁。

除此之外,对于开车的人们来说也会很危险,在华盛顿特区和纽约之间路段,能见度只有几百英尺。

据悉,此次风暴系统背后的冷空气将与潮湿闷热的空气发生碰撞,提供释放更广泛、破坏性更强的暴风雨天气。

9月26日,人们将会感觉到空气温暖潮湿,最高气温为81℉(大约27℃),最低气温为60℉(15℃),预计将在下午6点前将会出现雷暴雨天气。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