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 北京8日夜起遇降温9日最低温仅4℃

2018-10-08 08: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8日是国庆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寒露节气的第一天。8日,北京最高气温为21℃,最低气温为9℃。8日夜起,冷空气将抵达北京,受其影响,8日夜至9日北京气温将明显下降,9日最低气温仅4℃。市民出行还需关注临近预报,及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8日晨,北京天空晴朗,阳光充足。

8日是国庆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寒露节气的第一天,北京仍将持续晴朗的好天气,最高气温为21℃,但早晚气温较低,出行还需注意保暖。北京市气象台预计,8日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1℃;夜间多云,北部山区小雨,南转北风2、3间4级,最低气温9℃。

8日夜至9日,冷空气将抵达北京,气温将出现下降明显。预计9日,北京将出现5℃左右的降温,9日白天最高气温仅16℃,最低气温只有4℃。与此同时,北京还可能出现4-5级的大风天气。大风天气下,体感温度更低,市民出行还需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科普动画:“流行”的流感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