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街头发生团伙枪战 致2人死亡5人受伤

2018-10-08 21: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曼谷10月8日电 据泰国媒体8日报道,泰国首都曼谷7日晚发生两个团伙枪战事件,殃及附近游客,造成一名印度游客和一名老挝游客死亡,5人受伤。

事件发生于曼谷拉差贴威区(Ratchathewi)水门商场附近。当时,两个青年团伙在巷子里展开枪战,正在停车场等待搭乘旅游巴士的多名游客被子弹击中。

报道援引警方的话说,两群年轻人最初在一家斯诺克俱乐部发生了争执,之后各自携带刀枪跑到巷子里开始火拼。警方赶到时,团伙成员已经逃离。

警方表示,现场发现了许多弹壳。交火除造成2人死亡外,另有2名泰国人、2名印度人及1名老挝人受伤。

目前,警方已通过调查及调看监控摄像镜头确定了参与火拼的团伙成员身份,正在展开搜捕。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