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起北京开启回暖模式 本周末最高温将回升至22℃

2018-10-10 07: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10日起,冷空气影响逐渐结束,北京将开启回暖模式。相较于9日,本周日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2℃,累积升温幅度达7℃,最低气温也将回到10℃上下。需要注意的是,近期昼夜温差较大,早晚体感较凉,市民出行仍需注意添衣。

9日,北京虽然阳光普照,但在冷空气影响下,气温下降明显。监测显示,9日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仅为15℃,其中,延庆佛爷顶最高气温仅4.9℃。再加上秋风瑟瑟,寒意十足。

10日起,冷空气影响逐渐结束,北京将开启回暖模式。相较于9日,本周日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2℃,累积升温幅度达7℃,最低气温也将回到10℃上下。北京市气象台预计,10日白天多云转晴,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17℃;夜间晴,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4℃。

本周后半段,北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暖,适宜户外活动。需注意的是,近期北京昼夜温差较大,早晚体感较凉,市民出行仍需注意添衣。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何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