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东海岸遭强风暴侵袭 袋鼠满身覆盖冰雹

2018-10-16 09: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过去两天,狂风暴雨夹杂着冰雹肆虐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13日下午,澳气象局针对昆士兰州中心区域发布了强风暴预警。当局表示,极端天气状况将持续出现。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令人心碎的视频。视频画面显示,一只浑身湿透的袋鼠站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一条公路上,背部被大大小小的冰雹覆盖着。随即,摄像头便转向了周围的场景。大量树木翻倒在地上,公路两侧的泥土被冰雹覆盖着,被洪水漫过的公路已经无法辨认。上传这段视频的网友表示,12日午后,他在偏远的金格罗伊镇附近发现了这只袋鼠。

这场始于11日的风暴导致昆士兰州中心区域金皮市的50多户居民失去了水电等能源供应。洪水肆虐了多条公路,使得维修人员无法修复网络供应。本次风暴造成的经济损失仍在估算中,但由于大量庄稼摧毁、动物死亡和屋顶损毁事件的发生,预计经济损失将呈现出一个更惊人的数字。保险公司也收到了近1000起由风暴引起的损失索赔,预计还会出现更多。

气象局预计,在道格拉斯港与格拉德斯通市之间的城镇将在14日迎来暴雨、狂风及冰雹。预计此次风暴可能会持续数月,一些居民已经开始了清理工作。阳光海岸所有的海滩也因此于13日全部关闭。昆士兰的冲浪救生员杰克·麦克尼尔(Jack McNeil)督促游泳爱好者远离水域。他在接受《信使报》采访时表示:“如今,我们还不确定这种情况会不会变得更糟糕,但可以确定的是,地平线上看不到太阳。”(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科普图说:天上落元宵?那是冰雹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