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防洪大桥突然垮塌 导致1名河道工程师遇难

2018-10-28 15: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拉文纳省圣巴托洛(San Bartolo)河发生了一起防洪大桥坍塌事件。一名河道工程技术人员在圣巴托洛河检查河堤安全时,途径河堤的防洪大桥桥洞,大桥突然发生坍塌。事故造成了1名正在检修河道安全工程师被大桥掩埋,不幸遇难。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几名河道工程技术人员,沿圣巴托洛河岸堤坝进行河堤安全检查,在检查一座防洪大桥下面的河堤时,大桥突然发生垮塌,导致1名正在从桥下经过的工程师,被垮塌的桥梁深埋地下。

事故发生后,随行的工程技术人员紧急呼救,大批警员、消防警队和救护人员赶赴事故现场救援。经过消防警队大量机械作业和长达8个小时的挖掘。事故当晚23点15分,救援队伍终于找到了遇难者的尸体。

据警方消息,事故中遇难的工程师名叫达尼洛、扎瓦塔,现年55岁,生前负责拉文纳省圣巴托洛河河道与河堤防护安全检查工作,在检查防洪大桥下面的河堤安全时不幸遇难。目前,有关圣巴托洛河防洪大桥坍塌事件,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科普图说:遇到建筑物坍塌该怎么办?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