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上海晴到多云为主 最高气温保持在21-24℃之间

2018-10-29 08:24 来源:东方网

本周上海天气不错,就是寒冷不减反甚。这是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的消息。

受辐射降温影响,昨日早晨本市气温较低,徐家汇站的最低气温为12.8℃,创入秋以来新低,各区的最低气温都在10℃以下,其中崇明最低仅5.9℃,其次是青浦6.2℃,其余地区多在7-9℃。

白天天气晴朗,阳光相伴,气温逐步回升,全市最高气温大多在23-24℃,徐家汇站23℃,昼夜温差比较大。

本周,上海受高气压控制,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总体保持在21-24℃之间,期间会有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本市,预计中心城区的最低气温可降至12℃左右,尤其是郊区受辐射降温影响,凌晨的气温要更低一些。

虽然临近11月,但今年异常活跃的台风季却还未结束。第26号台风“玉兔”不仅成为今年台风中强度最强的“风王”,未来还将影响我国。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台风“玉兔”将于10月31日进入南海,并向我国靠近,但强度将继续减弱,进入南海后,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到台风级。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