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向坠机遇难者表哀悼 称将重点关注搜救行动

2018-10-29 16: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印尼狮航一架载有180余人的客机坠毁。目前,狮航公司公布了机长、副机长和全体机组人员的姓名。同时,据印尼政府一份声明显示,在JT610航班的180余名乘客中,有54名女性和124名男性。印尼总统佐科也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据报道,印尼总统佐科在电视讲话中,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他说,目前,政府的工作重点是正在进行的搜救行动。狮航公司也将自己的网站和社交媒体账户,变成了黑白色。但据彭博社援引狮航公司首席执行官爱德华·西瑞特消息,该公司目前还没有计划停飞该公司旗下的其他波音737 Max-8飞机。

印尼安全专家表示,调查人员的首要任务是找到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以帮助确定飞机失事原因。

据媒体此前报道,狮航首席执行官爱德华·西拉伊特(Edward Sirait)透露,此前这架飞机从印尼巴厘岛首府登巴萨飞往雅加达时,飞行员就提交报告称飞机出现问题。但西拉伊特强调,这架飞机在当地时间29日早上起飞时,该问题已经被工程师解决,该失事航班满足飞行条件。西拉伊特补充称,飞行当天,“天气很好,事故发生前一切都很好”。

当地时间29日早上约6时30分,印度尼西亚狮航一架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的航班,在起飞后13分钟后失联,随后被证实已坠毁。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印尼国家搜救局代表消息,印尼空难无人生还。此前,有外媒称坠毁客机上有188人。其中成人乘客178人,孩子1人,2名婴儿以及7名空乘。有媒体称,事故发生时,飞机载有189人。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