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玉兔”迫近 菲律宾疏散超过一万人

2018-10-30 21:0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网10月30日报道称,由于台风“玉兔”迫近,菲律宾政府采取预防措施疏散了一万多人。

报道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菲律宾台(CNN Philippines)援引菲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NDRRMC)发言人埃德加·波萨达斯(Edgar Posadas)的话称,菲律宾政府采取预防措施疏散了一万多人。

波萨达斯表示,台风“玉兔”30日早上在伊莎贝拉省引发山体滑坡,在此之前,当地政府已成功疏散两千多户家庭(10122人)。

据报道,恶劣天气造成30个航班被取消。目前没有关于台风迫近造成人员伤亡的消息,不过有关部门已严阵以待。

报道还提到,2018年9月超强台风“山竹”在菲律宾东北部海岸的巴高地区登陆,80多万居民受到影响。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台风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