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印尼狮航集团JT610航班坠毁,飞机遇险怎么办

2018-10-3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宛晴: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路面通行情况,首先一起来关注北京,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望河桥南有一起交通事故,队尾已经排到了望京西,受这起事故的影响,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望京西到太阳宫桥车多排队,同时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到马店桥进京方向也是车多排队的状态,而这个时候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同样是不太好走的,那么可以建议您绕行交通状况还不错的101国道或者是机场二高速通行,而东部城区东六环由南向北方向古城西桥也有一起交通事故,队尾已经排到了路阳桥,请路过的司机朋友择路绕行或者是选择辅路来进行通行,再来关注一下南边,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之间的出京方向,京开高速出京方向新发地路段以及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大瓦窑桥都是非常糟糕的,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沧州境内的荣乌高速吕桥站,黄骅北站双向关闭,同时衡水境内的大广高速因改扩建施工关闭枣强站下道口超宽车道,建议超宽车辆从衡水南站下道或者是绕行邢衡高速冀州南站进行通行,另外张承高速因路面结冰,丰银站,大滩站关闭张家口方向上道口,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宛晴的介绍,接下来进入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特别关注,重庆万州公交坠江进入搜救第三天,公交车仍然失联15人。

第一热议,印尼狮航集团一架GT610航班坠毁,飞机遇险怎么办?

第一调查,用户反应ofo退押金周期再延长,引发网友不满,骑行共享单车还有哪些雷区?

第一现场,北京互联网法院网上案件网上审。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6度,今天夜间晴,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1度,未来三天北京的天气都是以晴好为主,适合大家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是秋季风干物燥,应该勤补水,重保湿,多吃果蔬降秋燥,并且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谨防火灾的发生。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目光再转向全国,今天新疆北部的雨雪将会暂时的停歇,而东北的雨雪会明显缩减,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东北地区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而到了明天东北地区会告别雨雪,新疆雨雪将会再度增多,预计南疆西部山区和北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会出大到暴雪,而在伊犁河谷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随着雨雪减少,从今天开始东北的气温将会踏入回升通道,最高气温逐渐回升到10度以上,部分地区甚至会达到15度,体感会舒适不少,而不过新一股冷空气又将到来,在11月1号到2号,新疆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的偏西风,那么五到七级是一个范围之内,而气温也将下降8到10度,到了三到四号,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黄淮的气温将会下降4到8度,而部分地区的降温会达到10度左右。

说完了北方,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南方,西南地区的降水在今天也会明显开始缩减,较强降水主要集中在云南,局地会出现大雨,而到了明天云南的降水会收尾,从明天一直到11月初,那么西南地区至少能够迎来三到四天连续的晴好天气,见到久违的阳光,这也是一件好事,那么西南地区的阴雨告一段落之后,江南华南的天气从上周末开始已经转好,南方地区的夜间少了云层遮挡,热量的散失会比较快,那么气温的下降也就变得明显多了,在省会级城市当中,像杭州,重庆,贵阳,昆明,南宁,31号夜间到11月1号早晨的最低气温可能会创下今年下半年的新低,而本周南方的昼夜温差明显加大,早晚偏凉意,大家还是一定要注意及时的增添衣物。

我们来关注最新的路况消息,首先关注一起事故是在东五环白家楼桥以北南向北方向,那么这起事故造成后车排到了五方桥,也提示大家要提前的小心避让了,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市交通委最新发布的城市路网交通指数,现在是4.6,处在轻度拥堵级别,在环路方面东二环广渠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西五环八角桥到金元桥南向北,东五环五方桥到平房桥的南向北,现在有突出的交通压力,在建国路华贸东路到国贸桥的东向西,西直门北大街,西土城路到二环的北向南,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这些快速路的交通压力相对也是比较突出的,那么现在刷新到平均的运行速度低于20公里每小时,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能够提前避让。

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重庆万州公交坠江进入了搜救的第三天,公交车失联15人,那么今天早上六点半左右,潜水员下水发现了一具遇难者遗体,目前已经打捞出三名人员遗体,据现场勘测情况分析,公交车落水的位置疑似深达70米以上,目前海事部门对上下水船舶进行管控,要求周边船舶减速慢行,防止发生次生事故,我们来听记者发回的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