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隐患大排查

2018-10-3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好,那么稍候我们来连线瑞林了解最新的路况,我先为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城区的通行情况,目前在东五环远通桥南侧南向北方向发生了事故,我们提示后车小心避让,另外在东二环东便门桥内环方向现在也是有事故的,占用了中间和外侧车道,提示后车注意避让。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连线助手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水源九厂桥到四上桥受之前事故影响持续车行缓慢,预计恢复时间较长,建议您选择213省道来避开拥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之间也通行缓慢,您可以绕行十分畅通的机场二高速,需要特别提示您的是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五方桥到平房桥有较长距离的排队,其中大黄庄桥还有平房桥分别有事故发生,加剧了后车的拥堵,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同时东六环北向南方向三惠桥也有事故发生,后车阶段性排队4.8公里,此外京哈高速进京方向儒林桥有故障车停在路上,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避让,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保津高速保定方向雄县站以东两公里处,之前一辆货车发生单方事故,目前还在处理当中,事故车辆占用应急车道和半条行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特别关注,重庆万州公交坠江第三天,专业潜水设备已到达,潜水员下潜作业。

第一热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发布紧急通知,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隐患大排查。

第一调查,公安部指挥江苏等地公安机关近日破获特大保健品诈骗案,缴获赃款三千多万。

996生命线,流感疫苗接种正当时,您所关心的所有问题都在今天的节目里有答案。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天,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7度,今天夜间也是晴朗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3度,今天的午间阳光和煦,适合大家户外活动,但是秋天仍然是天干物燥,提示您注意补水润燥,并且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东北雨雪逐渐消退,气温也迅速回升到了正常,甚至是偏高的水平,那么在11月初最高气温普遍能升到10度以上,东北中南部将会超过15度,其实并不只是东北,从今天开始三天,全国大部地方都是以晴好天气为主,就连阴雨不断的西南都将雨过天晴,阳光上线,由于天气形势静稳,11月1号到3号在华北,黄淮一带的空气扩散条件又将逐步转差,在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部分地区将会有一次霾天气过程,部分地区会有轻到中度霾,不过新一股冷空气也在蓄势待发了,31号到11月1号将会率先影响新疆,像新疆北部将会迎来4到8度的降温,局地的降幅甚至达到了10度,并且伴有四到六级的风,山口风力可以达到七到九级,同时新疆西部和天山西部等地会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北部和南疆西部山区等地部分山区会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那么其中在阿勒泰北部地区有暴雪,大家需要特别注意防风保暖,防范雨雪天气,农牧业,交通出行这些方面的不利影响,而这股冷空气在后期还将继续东移,在11月2号影响西北地区,3号到4号还将影响到华北东北等地,那么北方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将下降4到8度,局地在10度以上,伴有四到六级的偏北风,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在11月4号华北,黄淮一带的空气质量将会逐渐好转,有利有弊,不过还是提示大家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北方的雨雪集中在新疆,而南方的降水则多出现在东南沿海,今年第26号台风玉兔在昨天已经进入了南海,那么预计玉兔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者略有增强,在11月1号以后逐渐转向偏北方向移动,那么移速减慢,强度明显减弱,之后在南海北部海面减弱消失,东南沿海地区风力渐强,预计今天一直到11月2号在广东东部,福建东南部,台湾地区的降水将会逐渐增多,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也提示大家一定要防范玉兔的边缘影响给大家带来的生活不便。

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四上桥路段有事故,后车多,队尾排到了酸枣岭桥,另外这个时段受到就诊车多影响,在北医三院的花园北路东向西,安贞医院附近的安贞路南北双向,耳眼所月坛路南向北,光华路西段东向西,雅宝路东向西,协和医院东院京余胡同西向东,东单三条西向东,东单北大街南双向,月坛儿童医院南礼士路南北双向,月坛南街东西双向,乐道巷的东向西,这些路段都是持续车多的,也提示在下午依然有就诊需求的朋友可以提前选择公共交通来出行,避免耽误就诊。

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