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失事客机第一个黑匣子被打捞出水

2018-11-01 14:2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雅加达11月1日电(记者林永传)印尼狮航失事客机第一个黑匣子于当地时间11月1日上午11时许被打捞出水。

印尼罗盘电视台现场直播画面显示,一个呈橙黄色的黑匣子由两名潜水员打捞出海面,搜救船上的搜救人员用一个装有海水的白色方体容器接收了这个黑匣子。

罗盘电视台报道称,这个黑匣子是印尼海军潜水队成员于上午10点左右发现并开始打捞的。目前尚不清楚该黑匣子是驾驶舱语音记录仪,还是飞行数据记录仪。

当地时间10月29日6时20分,印尼狮航JT610航班从雅加达起飞往邦加勿里洞省槟港,13分钟后飞机失联,随后被确认在西爪哇省加拉璜( Karawang)海域坠毁。

经过连续几个日夜的搜寻,印尼搜救部门于10月31日在坠机地点附近约35米深的海床确认失事飞机机身位置,并探测到黑匣子的信号。(完)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