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速下车遭拒 乘客殴打司机导致交通事故

2018-11-0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面通行情况,首先一起来关注一下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清河桥以及出京方向西关出口,八达岭长城出口车流量比较大,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同时京成高速来广营大桥进京方向有一起交通事故,请后方车辆注意一下避让,与此同时机场高速去往北二环匝道处进京方向也有一起交通事故,请后方车辆提前减速慢行,东部城区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张家湾北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此影响,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土桥到张家湾,以及小圣庙到土桥车辆通行较为缓慢,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

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青银高速宁晋站附近青岛方向发生一起三小车追尾的事故,另外继续行驶到清河站附近有一起大货车和小车追尾的事故,也同样在清理当中,两个事故点后方都有缓行的现象,同时因为青银高速的事故和车流量较大的影响,清河站到宁晋站沿线所有的站口禁止大货车和危险品车辆上道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宛晴。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