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双十一”怎么买才能最划算

2018-11-0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这个整点的路面通行情况,首先一起来关注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健翔桥车多排队,同时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桥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行驶缓慢,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大桥到望京西以及出京方向望京西到北湖渠桥车流量较大,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同样是北部城区北五环广泽桥,广顺桥,来广营桥西向东方向分别都有交通事故发生,队尾已经排到了仰山桥,注意行车安全,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车流量比较大,建议您可以绕行交通状况还不错的京密路或者是机场二高速进行通行,南部城区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五环立交到西道口车流量较大,同时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华东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避让。

再来关注河北方面,张家口境内的京张高速关平服务区附近北京方向,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正在处理当中,目前该路段缓行约一公里,请您注意减速避让,同时随着大雾的逐渐消散,河北辖区内各条高速公路正在陆续的解除交通管制当中,请司机朋友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谢谢宛晴。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