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笼罩合肥新桥机场 2000余名旅客受影响

2018-11-12 19: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合肥11月12日电(记者张强 廖根海)11月12日早晨,安徽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遭受今年入秋以来首场大雾袭击,跑道能见度不足200米,不能保障航班正常起降,造成合肥至深圳、广州等11个出港航班,5个进港航班延误,2000余名旅客行程受到影响。

据合肥新桥机场现场指挥中心副主任王勇介绍,大雾是从11月11日晚凌晨起的,11月11日晚上有一个进港航班受到影响;11月12日早晨有11个出港航班和5个进港航班受到影响。“目前我们及时通报航班延误信息,保持与高速、交通部门不间断的联系。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机场高速保持着畅通,旅客的出行没有受到影响。”

记者了解到,11月12日上午8时30分以后,大雾逐渐消散,9时许,合肥至深圳航班首先起飞,机场航班起降陆续恢复正常。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