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杜绝违规网络医疗广告

2018-11-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目前北五环功德寺桥到肖家河桥西向东,顾家庄桥到奥林西桥东向西都通行缓慢,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望京南有较长距离的阶段性缓行路段,建议您选择路况较好的机场二高速来通行,东五环化工桥到五方桥南向北还有平房桥到白家都桥北向南有短暂的排队,此外京哈高速进京方向五方桥后方的通行较为缓慢,请您稍加等待或提前择路绕行,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今早受河北天津大雾影响而封闭的各条高速依旧处在关闭的状态当中,河北方面到这一时段部分地区的能见度有所好转,像邢台辖区邢汾高速山西方向上道口,石家庄辖区石太二线井陉矿区站都已经恢复了开启状态,不过保定,唐山、秦皇岛、邯郸、廊坊、沧州还有衡水辖区的高速依旧全线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河北博野县一小区疑似生活用水污染,几百户居民饮水受影响,40多人住院治疗。

第一调查,医疗软文李鬼医院,违规网络医疗广告再现,到底该由谁来管?

996生命线,北京进入肺炎支原体感染高发期,患者多为学龄儿童,可能导致集中发热。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